Sunday, April 19, 2009

乳白色帶泡有異味‧自來水猶如肥皂水

乳白色帶泡有異味‧自來水猶如肥皂水

  • 桶內盛裝的自來水,猶如肥皂水。(圖:光明日報)

  • 白色的水流進桶內,約5分鐘後,就會慢慢變清澈。(圖:光明日報)


(森美蘭‧馬口)自來水流出乳白色帶泡沫的水,而且帶有異味,但臭水不久後又變成清澈的水,讓用戶大感奇怪又擔心。

馬口近日有數個地區頻頻下雨,但當地居民仍面臨制水,無不怨聲載道。當自來水恢復正常供應時,不少用戶卻發現水質有問題。

居民向《光明日報》說,幾乎每一家的自來水供應都有問題,當用桶盛水時,整桶水呈白色,猶如肥皂水,帶有泡沫及難聞。

不過,白色的水在流進桶內,約5分鐘後,慢慢轉變成清澈的水,居民見狀,紛紛擔心是否可食用。

居民表示,他們是因為沒有蓄水槽,才會用桶盛水而發現水質有問題,他們擔心一些使用蓄水槽的住戶不知道自來水有問題而繼續使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d Your Ads Here!

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