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俄羅斯小姐冠軍艷照網上流傳



俄羅斯小姐冠軍艷照網上流傳
2009-03-27


新鮮出爐的俄羅斯小姐冠軍魯德耶娃(Sofiya Rudeva)鬧出艷照風波,網上流傳多張她數年前拍下的裸照,在當地惹起議論紛紛,令她有可能會被剝奪后冠及取消代表俄羅斯競逐世界小姐選美賽的資格。

 俄罗斯当地时间2009年3月7日,莫斯科,“2009年俄罗斯小姐”决赛当天举行。Sofiya Rud'eva从众多佳丽中脱颖而出,夺得桂冠。此后,她将代表俄罗斯参加2009世界小姐角逐。

這屆剛出爐的「俄羅斯小姐」魯德耶娃被揭發曾拍攝裸照,有關照片更被人放上網路,她可能因此違反選美規則而被褫奪后冠,並取消代表俄羅斯參加世界小姐選美的資格。

據俄羅斯媒體報導,這些裸照是魯德耶娃在十四、十五歲時所拍下,最初刊登於一本男性雜誌內。網上流傳的魯德耶娃所拍艷照中包括多張裸照,照片中的她擺出躺臥、單膝跪地等不同姿態,意態撩人,身材一覽無遺。

俄國報界紛紛質疑她參加世界小姐的資格。而根據俄羅斯小姐的參賽規則,候選佳麗均不可拍攝色情不雅照片或者片段,因此魯德耶娃可能被褫奪冠軍名銜,無法競逐世界小姐選美比賽。

魯德耶娃芳齡19,來自聖彼得堡,現職模特兒,憑藉高挑身材、長髮大眼的美貌,在本月初奪得俄羅斯小姐桂冠。

現年十九歲的魯德耶娃來自聖彼得堡,是一名模特兒,剛於早前舉行的俄羅斯小姐選美賽事中艷壓群芳。她外形高佻,擁有一頭黑色長髮,漂亮可人。但她奪冠不久,即鬧出艷照風波,多張裸照在互聯網上曝光。有報道指是她在十四或十五歲的時候拍攝,原本在一本男士雜誌上刊登。

其中一張裸照,她身無寸褸,僅帶上黑色厘士手襪及穿上同系列的襪褲,裸露上半身,單膝跪在地上,意態撩人。由於俄羅斯小姐的參賽規則是不能拍過色情片或艷照,因此她的后冠可能會因此不保。當地傳媒猜測,一旦她被剝奪參賽資格,亞軍斯捷潘科夫斯卡婭將自動頂上,代表俄羅斯角逐世界小姐后冠。

對於魯德耶娃的艷照在網上公開,「俄羅斯小姐」選美賽組委會暫時無法最終決定她是否將代表俄羅斯參加國際選美大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d Your Ads Here!

交友: